第二小提琴

在五月降临的时刻
混乱邪恶懒狗,美好二刺螈守护者,详见置顶

[APH/冷战组]拒绝阿尔弗雷德的方法(一)

配对:Ivan Braginsky/Alfred Jones

分级:G

简述:没有时代背景的无脑日常,傻白甜。

Vol.1  珍惜国家资源

致伊万 布拉金斯基:

王耀称白宫大门直走三公里右转街上的中餐馆很好吃,我打算试试看。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

致伊万 布拉金斯基:

我去排队了。排队一晚上。没排上。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

致伊万 布拉金斯基:

今天我请假去排队。终于排上了。饭店出了新款。我很高兴。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

致伊万 布拉金斯基:

我吃了。非常难吃。王耀坑了我。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

致伊万 布拉金斯基:

但是都比不上你一坨奶油一坨焦糖的甜点。你比柯克兰可怕多了。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

致阿尔弗雷德 琼斯:

请对你的纳税人负责。

另外这说明你人品有问题,我跟王耀吃的很好。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

Vol.2  台本节目

主持人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期网路一线牵珍惜这份缘大型同性交友节目。正值新年佳节,本期我们演播室请来了特约重量级嘉宾——他是文思泉涌武德充沛的米利坚代理人阿尔弗雷德 琼斯先生!

(播放二十五分钟爱国主义宣传片,背景音乐为星条旗永不落。视频结束后全场灯光熄灭,阿尔弗雷德 琼斯西装革履从舞台中央走出。全场掌声雷动。)

琼斯先生您好,很高兴您光临现场!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(摘下墨镜朝投影的观众席挥手,现场一片尖叫):我的荣幸。

主持人:琼斯先生,众所周知您人格非凡,今日您莅临我台,莫非是有人连您的魅力与资产都无法打动吗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:正是!我今日来,便是要在全世界前传达我的心意!(微微一笑,现场一片尖叫,医护人员上场急救)

主持人:恕鄙人无礼,请问这位青年才俊是谁呢?是谁如此幸运,能得到您的垂青呢?是您的得力助手忠实可靠的队友本田菊,是亲切自然的欧洲知心姐姐弗朗西斯,是身负东方神秘力量的王耀,还是与您纠葛多年的英伦绅士阿瑟 柯克兰呢?近日您与他的照片以及随后爆出的微信记录争议颇多,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(听到阿瑟 柯克兰的名字后愣了一下):我……

主持人:备受爱戴的琼斯先生到底爱谁?各位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,请将您的答案短信发送至xxx-xxxx-xxxx或在本期节目的官方论坛评论区留言,如若猜对,将有神秘礼品相送!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先到先得哦!下面让我们进入十五分钟广告时间!广告之后,马上回来!

(十五分钟后)

主持人:欢迎收看网路一线牵珍惜这份缘活动!我们的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,人人都爱的琼斯先生得票最高的对象,不负众望,是的,是阿瑟 柯克兰先生!(迷妹欢呼)请问琼斯先生,您对这个结果怎么看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:我只是放假跟他一起去夏威夷海滩看沙滩排球赛。我与他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。

主持人:您与柯克兰先生交往多年,情谊深厚,您为何只称其为普通关系?莫非您与柯克兰先生之间出现了情感的裂痕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(嘴角抽搐):谢谢节目组关心,我与阿瑟 柯克兰的同盟牢不可破。

主持人:据MI6技术部门考证,您微信聊天记录的截图准确无误,系阿瑟 柯克兰先生手打发送,内容包含他对您多项行为的批判,包括您对他财产的骗取与名誉的损害,而您过去几周从未公开发表过观点,请问您对柯克兰先生的言论有和看法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(嘴角抽筋):无可奉告,贵台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深刻的误解。我记得贵节目是表白相亲而不是八卦访谈题材吧?

主持人(鞠躬):多有僭越,恳请原谅。那请问琼斯先生,您要表白的神秘对象究竟系谁?您是打算让柯克兰先生回心转意,还是打算结束这段悲剧的感情?据传弗朗西斯 波诺弗瓦先生曾与您进行多夜亲切友好的哲♂学指导,王耀先生最近也与您互相学习谈笑风生,而本田菊先生是您多年的小蜜,您的心意到底属于谁呢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(翻了个白眼,夺过话筒,坚定):伊万 布拉金斯基!

主持人(惊讶):请您重复一遍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:我爱伊万 布拉金斯基,我只爱伊万 布拉金斯基。

(现场哗然)

主持人:不可思议!琼斯先生与伊万 布拉金斯基关系素来恶劣,甚至到了在大会上拍案互骂的程度,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!难道是布拉金斯基对我们的琼斯先生施加了胁迫,还是他用他邪恶的思想对琼斯先生进行了洗脑?琼斯先生,为什么您选择了伊万 布拉金斯基呢?

(阿尔弗雷德 琼斯邪魅一笑。即使三观受到冲击,台下观众依然尖叫。现场灯光熄灭,屏幕播放一部长达四十分钟的视频,讲述了阿尔弗雷德与伊万的情感纠葛。故事如怨如慕,如泣如诉,荡气回肠,威武雄壮。视频播放期间全场肃穆无声,结束多时也万籁俱静,余音绕梁无穷回味。

视频中包含阿尔弗雷德大段独白,抒发了他对心上人的挚爱与可念不可说的悲凉。影片中包含各类经典桥段,包括布拉金斯基送给阿尔弗雷德的第一支红玫瑰,对阿尔弗雷德的各类亲切关怀,以及两人最终背道相驰兵刃相见的无奈。其情节一波三折,情感入木三分,惹得目睹者以衬衫袖口擤涕,耳闻者以餐巾纸帕拭泪。)

主持人(满脸泪水):真是可歌可泣的爱情!难以想象,平日给人希望的琼斯先生也有如此伤感的一面!对于这段不被理解的感情,您还有什么对布拉金斯基先生说的吗?

阿尔弗雷德 琼斯:请帮我转接至俄罗斯位于#数据删除#的□□导弹发射基地。

(屏幕一闪,积满雪的山地映入眼帘)

记者:观众朋友们好!我是本节目前线记者□□□ □□,将为大家带来伊万 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实地访谈记录!主持人好!

主持人:您好!请问您进入发射场了吗?

记者:我们被批准进入了!(转动镜头)很幸运,我们联系上了我们的表白对象伊万 布拉金斯基!(拉近镜头)布拉金斯基先生,您在万里之外被阿尔弗雷德 琼斯先生表白,想必内心很激动吧?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:是很激动。

记者:您与琼斯先生的情史浪漫又感动,就像您送给琼斯先生的红玫瑰一样!现在琼斯先生对您一诉衷肠,请问您有什么感想?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:……红玫瑰?

(导播调出四十分钟爱情故事片,只见一朵沾着雪花的玫瑰在凄凉的夜色中鲜艳欲滴)

记者:这是一朵具有历史意义的红玫瑰!您是用它俘获了琼斯先生的芳心吗?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:不……按照阿尔弗雷德 琼斯的审美,送花太老土了。送花是不可能送花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送花的。

记者:……这恐怕就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。那请问您如何看待琼斯先生的倾情表白呢?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:很浪漫,很感动,我要哭了。

记者:琼斯先生对您千言万语,您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?

伊万 布拉金斯基:我与我的阿尼亚,(镜头后退,出现挂着红色横幅的导弹,伊万一手搂过阿尼亚的肩膀露出微笑),真心诚意地祝他新年快乐!

TBC

评论(8)
热度(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二小提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